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民政局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肖龙坤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05 09:36

分享:

为贯彻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指导全县正在进行的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以及今后的民政工作。11月3日上午,阳新县民政局召开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万鼎同志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将“顺势而为、争先作为、奋发有为”坚持到底,筑牢兜底保障、提升民生福祉,为共同建设百强县努力奋斗。会上还学习了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流程和相关规定。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会海强调,阳新县既有强劲的工业,也有绿色的农业;既有秀美的山水,也有红色的沃土;实现“思想破冰、奋进百强”的目标,是民政人的责任和义务,要认真学习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和组织路线融入到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传递到每个群众中,助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更好的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