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阳新县副县长蔡暖心到县民政局开展调研

作者:阳新县民政局 肖龙坤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19 12:19

分享:

16日下午,阳新县副县长蔡暖心到县民政局调研民政工作。

座谈会上,蔡暖心认真听取了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民政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和当前重点,为高质量完成全年民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蔡暖心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涉及领域点多面广、纷繁复杂,对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现在年关将至,县民政局要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关爱弱势群体,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逐步克服决策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对标对表解决“十四五”城乡公益性公墓布点规划、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特困供养机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全县村级勘界管理线核实、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等重点工作,早日完成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