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1-12-23 15:17

分享:

12月17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管委会副主任、铁山区政府副区长周锴,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子红,区民政局局长徐赐勇,区民政局副局长吴喆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关于同意担任区慈善总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章程》等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子红同志当选区慈善总会会长。

会上,子红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运作力,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扶贫济困活动。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铁山区政府副区长周锴同志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新成立的慈善总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及慈善工作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区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职,创新观念,加快慈善事业发展。开发区·铁山区慈善总会的成立得到了黄石市民政局、黄石市慈善总会的坚强指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