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市区新闻

西塞山区民政局开展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西塞山区民政局   来源:黄石市民政局      时间:2022-01-17 10:32

分享:

为认真抓好2021年元旦、春节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西塞山区民政局联合西塞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消防控制设施、灭火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识是否清晰,消防泵房水压情况是否达到标准,消防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检查记录的落实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要加强“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各养老机构正常安全生产运营秩序,为老年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